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iPhone手机今年有望降价

    去年苹果手机销量大幅下滑,为了挽救销量今年苹果考虑重新定价,据了解,今年多款iPhone手机可能会降价,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个时候入手是最划算了,那么苹果降价的幅度具体有多少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有人说苹果公司最辉煌的时刻也许已经过去了,以前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掘金无数,不过去年销量却不如人意,其中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苹果手机频频陷入质量门,另一个原因就是价格问题,去年苹果的三款新品定价实在太高,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无法接受,或许这也是造成苹果销量暴跌的主因。

    近日苹果CEO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为了缓解用户对苹果高售价的焦虑,会在一些特定的国家实行iPhone的降价政策。库克表示,此次苹果手机的价格过高的原因主要是美元的走强,和许多国家的市场货币出现了走弱,导致苹果手机的苹果手机的价格上涨不少,而苹果手机涨价则为苹果手机营收带来了直接影响,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手机价格在某些国家与地区,价格出现了飞速增长。

    面对这种情况,库克认为过高的苹果手机售价是影响用户为自己苹果手机更新换代的重要因素,而苹果方面也逐渐意识到了这种情况,并表示将在未来会根据每个国家的货币情况重新定位苹果手机售价,对于我国苹果用户来说,我国的苹果手机将在不久后迎来新一波的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