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折叠屏邀请函 华为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的5G手机早就被市场一直关注了,前不久华为折叠屏手机曝光,引来人们一阵热议,华为的折叠屏手机和三星s10系列又有一场恶战啊。今日,华为折叠屏邀请函曝光,华为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新机就要出了
    华为新机就要出了

    华为折叠屏邀请函

    在2月21日,三星s10系列的发布会将会召开,而华为最新款5G手机或许也在2月份发布,这都是市场的猜测,现在华为折叠屏邀请函曝光,一切都公诸于众,华为和三星到底谁厉害?一起看看。

    2月1日,华为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正式发出华为5G折叠屏手机邀请函。邀请函和余承东配文的信息显示,此次发布的场合是巴塞罗那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欧洲中部时间2月24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当晚9点)。华为新机估计会在一月内上市吧。

    华为折叠屏手机细节

    图片中的折叠手机看起来非常纤薄,而且两部分显示区域较宽,可以想见这款新机将具备足够大的显示面积。结合此前余承东在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在折叠屏手机之前,我们先推出Mate20X",这款新机的配置绝对会是华为旗下顶级水平,只不过售价也应该会创下新高。

    关于华为这款5G折叠屏手机,它具体是如何折叠,又是如何工作的,我们了解的并不多。不过外媒给出了他们的想法,并制作了一些渲染图,这些图片中展示的设备采用了对折的方式,屏幕中间使用类似铰链的结构连接,似乎和今天的邀请函相呼应。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照片也仅仅是外媒的畅想,并不代表产品最终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