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红包主力军 收取和发送红包数量都占据首位

    春节期间,发红包是必不可少的,有数据显示称,今年90后成为了红包主力军,不管是发红包还是收红包90后都位居榜首,同时90后的红包压力也逐年增高。那么作为90的你今年发了多少钱红包呢?

    红包
    红包

    过年发红包是一个传统的习俗,对于小孩子来讲,过年是最为期待的,因为在过年的时候可以不用做作业,又有红包收。不过现在如今网络技术的发展,从传统的发红包模式变成了如今的网络红包模式,而最火的就是微信发红包了,人们就算不见面也能通过微信发红包了。

    延续往年,微信是人们拜年祝福的重要途径。除夕当天,20:00到20:59成为除夕送祝福的高潮。

    而在春晚开始前的19:00到19:59,则成为大家用朋友圈和视频动态记录除夕瞬间的高峰时段。说到新年,微信红包也不能缺席。90后首次成为红包主力,却也被扎心了。

    在今年的除夕红包军团中,90后用户首次一跃成为主力军,收取和发送红包数量都占据首位。

    各年龄段排名依次为:第一:90后;第二:80后;第三:70后……90后虽然赢了,却也被扎心了。90后群体已不再是我们曾经眼中“小孩”啦。

    红包数量排名:北京、重庆、成都分列前三。

    数据显示,除夕收发红包总次数最多的城市排名为:第一:北京市;第二:重庆市;第三:成都市;第四:深圳市;第五:广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