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I渲染图曝光 具体什么时候上市?

    去年,苹果可以说是打了一场败仗,三款新品手机都不如人意,而且因为价格过高导致销量暴跌,今年,苹果手机如果想要扭转局面,就必须要有一款非常厉害的手机来挽回市场,日前,一款疑似iPhoneXI渲染图曝光,那么今年的苹果新品是iPhoneXI吗?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近期已经有iPhoneXI渲染图曝光,传闻iPhoneXI采用后置三摄。而且2019年新iPhone有三款,两款高端机,一款平民机型。不过爆料者表示,iPhoneXI还处在测试中,后续设计细节可能会调整。很多果粉纷纷表示不相信苹果会采用“浴霸”形式的摄像头设计。

    在今天知名泄密大神Onleaks与Digit.in网站合作,制作了疑似为2019年新款iPhone原型机的渲染图。而这个新iPhone2019款形状比较怪异,拥有卡片相机式的后置双摄,以及iPhoneXI的命名。

    从视频和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的新款iPhone最大的改变就是拥有一个和曾经诺基亚1020一样的硕大凸起的摄像头模块,三个摄像头以三角形状分布。

    并且此渲染视频也曝光了新的iPhone命名,为iPhoneXI,这个命名看起来似乎毫无规律,因为X代表第十部iPhone,而今年是第十二款iPhone,应该是XII才对。

    本次的曝光看起来天马行空,不切实际,但是其曝光人Onleaks其实非常靠谱,曾经成功准确的曝光了iPhone7和iPhoneX等机型的1:1渲染,在曝光界Onleaks并不是泛泛之辈。

    Onleaks表示,渲染图根据EVT硬件设计,目前还没有确认最终设计。EVT是指工程验证测试,苹果硬件一般会有三个阶段,工程验证测试(EVT)、设计验证测试(DVT)和生产验证测试(PVT)。

    而一般情况下,EVT原型机出现的很早,但是主要的功能,比如三颗摄像头的设计,会在EVT阶段确定。之前的iPhoneX也是在EVT阶段加上的刘海以及人脸识别。

    据了解,iPhoneXI依旧在9月份发布上市,iPhoneXI国行版应该还是会首发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