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和xs区别 工薪阶层一般购买xr

    春节已经结束,大家都步入正常的上班搬砖生活,已经是上班第三天了,相信大家都已经找回最佳工作状态了吧。当然马上就要到15号发工资的日子了,有些小伙伴拿到工资可能想要换一部新的苹果手机,那苹果xr和xs区别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苹果新机怎么选
    苹果新机怎么选

    与外界的预期一样,对iPhoneXR的拆解表明,除显示屏尺寸和后置相机只有一个而非两个摄像头外,它与XS几乎没有明显差别。那么哪些细微差异可以关注呢?

    屏幕和摄像

    XR与XS都配置A12仿生处理器、无边框显示屏以及用于面容ID和动话表情的原深感摄像头。XR配置6.1英寸LCD显示屏,不支持3DTouch,运行内存容量更少。XS后置相机集成有两个摄像头,使它支持2倍光学变焦,获得更好的景深数据以及更多的肖像模式功能。

    双卡双待功能不同

    iPhoneXR支持双卡双待,不过令人意外的是,iPhoneXS却采用的是单卡设计,不支持双卡双待,除非是XSMax才支持双卡。

    机身颜色不同

    iPhoneXR提供蓝色,白色,黑色,黄色,珊瑚色、红色特别版多达6种颜色可选,是目前配色最丰富的iPhone手机。

    而iPhoneXS则只是在前代iPhone已经有的银色、深空灰基础上,多加入了金色版本,一共就3种配色可选。因此,从配色来看,iPhoneXR相比XS丰富了不少。

    价格不同

    iPhoneXR属于最便宜的一个版本,具体价格分别为:64GB6499元;128GB6999元;256GB7899元。

    iPhoneXS售价适中,同样是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64GB8699元;256GB10099元;256GB11899元。

    以上是苹果xr和xs之间的细微差别,但是最直观的差别依然是价格,xr比xs便宜了2200元,价格差了这么多,主要是屏幕摄像等方面xr比不上xs,但是两个机子的核心配置差不多,所以工薪阶层一般都选择苹果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