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瞬间借上征信吗 瞬间借多久可以放款?

    2018年已经成为过去,2019年急需用钱的小伙伴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一些容易下款的网贷口子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而瞬间借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2019瞬间借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瞬间借上征信吗
    瞬间借上征信吗

    瞬间借,是新上线的小额短期类贷款口子。可借额度最高5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全程系统自动审批,通过后最快5分钟放款。申请条件很简单,无需个人征信报告,也不看网络信用分,年满21周岁,凭身份证和手机号即可申请。

    瞬间借申请条件有:21-35周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正常使用的实名制手机号;非学生。值得一提的是,瞬间借目前不上征信,贷款审核的通过率非常的高。据说,采用银行级别的贷款方式,审核当天就可以成功放贷。

    要注意的是,瞬间借是短期借款口子,所以利息一般比较高,急需小额资金短期周转的可以试试,但要在还款期内还钱欠款,不然一旦出现逾期,就会面临一堆麻烦,比如催收、罚息等,对我们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