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重启乐檬手机 联想千元机要复活啦

    进入2019年,来到二月份,昨天是情人节,公园、餐厅都是情侣黏腻的身影,但是地球还在运转,单身经济依然优秀。各大品牌依然上进奋斗。根据最新消息,联想重启乐檬手机成为2019年关注的大事,联想千元机要复活啦。

    联想要出新手机?
    联想要出新手机?

    日前一个名为“Lemeng手机”的账号出现在微博上,该微博并未认证,但是却和联想手机官方微博有互动。Lemeng手机账号的介绍信息为“Lemeng乐檬手机官方微博”,而此前联想乐檬系列手机官方微博为“联想乐檬”,该账号已经有两年多时间未更新。目前,联想方面并未对此做出评论。

    确定了联想有意复活Lemeng乐檬手机品牌。此前乐檬手机也活跃过一段时间,其原微博为@联想乐檬,最后一条微博更新截至2016年11月5日,已经停止更新近两年,若确定重新运营Lemeng乐檬手机品牌,那今年联想手机将多线开花,旗下囊括了联想、摩托罗拉和乐檬三个手机品牌。至于市场定位,仍可能继续此前的千元机策略,对标的最大对手还是红米Redmi。

    中国千元智能手机市场是小米的天下,尤其是新出的红米Redmi只要999元,相信没人能抵挡这个诱惑吧。不过联想千元手机是否真的要复活还没有得到联想官方的确认,吃瓜群众静候佳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