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手机今日发布 iQOO手机和小米9哪个好

    今天是3月1日,暮春三月淫雨霏霏,这个三月注定是有情怀的三月,但是有情怀却充满竞争,尤其是智能手机领域,各大商家都推出了最新款手机,此前一直没有消息的vivi最新子品牌iQOO手机今日发布,听说iQOO手机对标小米9,那iQOO手机和小米9哪个好?来看看详细信息。

    vivo新机今日发布
    vivo新机今日发布

    今日,vivoiQOO手机将在深圳正式发布,作为vivo旗下子品牌iQOO首款新机,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确实“生而强悍”。

    iQOO采用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256GB的超大运存组合,运行Android9系统,在安卓机硬件配置方面处于领先。44W超级快充,手机电量从1%到50%仅需16分钟,整机充满电量仅需46分钟。

    iQOO新机或许还将搭载vivoDualTurbo技术,在游戏体验上大幅优化,轻松运行大型手游,更拥有4D震撼功能。

    iQOO手机的定位已经很明显,那就是这是一款主打核心配置、强调性价比的产品,虽然在相机这些次核心配置上配置不够豪华,但骁龙855芯片、12GB+256GB内存这些都是强劲的卖点。

    在设计方面,随着证件照的出炉我们已经可以获知iQOO手机的全貌。大体来说iQOO手机正面采用水滴屏的设计,而背面则和此前的曝光大致相同,变化不大。手机背面中轴线上的光带设计也得到确认,这样的设计在手机市场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这款出场气势恢宏的手机售价多少呢?从市场上曝光的消息来看,iQOO手机起售价是3598元,顶配版售价4998元,而根据业内人士推测,iQOO手机实际售价应该在2998元左右。那iQOO手机和小米9哪个好呢?

    小米9完全不需要担心的,因为今年小米9的完成度比较大,除了电池容量比较差之外,其他的基本的也是旗舰的水平了。双方的区别就是现货的问题。如果性价比能够保持一致的话,那么谁现货多就谁可以拿下上半年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