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发展大有可为 农村互联网创业致富项目有哪些?

    为了建设全面小康社会,习近平指出农村发展大有可为且58集团老总娆劲波也说了互联网红利在农村。这可不可以理解成,2019年是农村互联网创业红年?那么农村互联网创业致富项目有哪些?

    农村互联网创业
    农村互联网创业

    习近平指出,现在市场要素双向流动、城乡之间流动更加活跃了。不仅是本土大学生返乡,也有很多海归到乡村去寻找创业机会,乡村、现代农村农业发展的空间仍然是一片大有可为的土地、希望的田野。

    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58集团首席执行官姚劲波表示互联网下一波发展红利在乡村,现在我国农村地区的通信基础设施,比如4G覆盖越来越广,拥有智能手机的农民也越来越多,未来农村地区购物、找工作、找房子等本地化服务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完成。手机正成为农民的新“农具”,也正在让他们的生产力变得更高。我相信,互联网既可以让城市生活更便捷、更美好,也可以让农村实现跨越式发展,助力农村实现乡村振兴。

    既然习大说了农村发展大有可为,并希望优秀人才回归农村创业,那么农村有哪些项目值得开拓的呢?

    1、农副产业+互联网;

    2、品牌商品代理+互联网;

    3、教育+互联网;

    以上三点,一是帮助农村产品走进城市,甚至是全国,二是帮助农村用上放心大品牌,三是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提升农村教育的同时让优秀教育资源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