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 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无需借款人抵押物即可办理,在办理时程序简单方便,可以让借款人觉得更安全。那么,2019无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无抵押贷款条件及贷款利率,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无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
    无抵押贷款条件

    无抵押贷款又称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个人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无抵押贷款条件如下: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银行认可的并与银行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业、事业单位且需由银行代发工资;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等。

    据悉,无抵押贷款的最低利率就是央行定下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一般不会低于基准利率,最新商业贷款基准利率如下:一年以内商业贷款年利率:4.35%;一到五年商业贷款年利率:4.75%;五年以上商业贷款年利率:4.9%。

    要注意的是,我们在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时,虽然不用提供抵押以及担保,但贷款机构放款通常都要审核借款人是否具备还款能力。如果你在办理贷款过程中,申请基本没门槛,大家就要小心了,因为极有可能会上当受骗,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