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五千买什么车好 老司机算账竟然是这款车最划算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现在家家户户都买了小汽车,但是还有一部分人收入低微买不起车,那么月薪五千能买车吗?买什么车比较好呢?其实买车的价位有很多种选择,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买车
    买车

    买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房子之外,汽车就是最昂贵的东西了,如今市面上,很普通的国产汽车几万块都有,十几万也有,但是买车之后还要买一堆的保险以及保养等等,都要花费很多钱,如果是每月5000元的收入,想要买车估计是不现实的。

    因为,买车之后,还有各种保养的花费以及加油等等,再加上还要生活,五千块钱根本就不够开销啊,如此看来,月入五千者还是买电动车比较好啊,既省油又省钱还方便。

    一个普通的家庭收入多少才适合买车呢?才能养得起一辆车呢?买车之后,除了保养费油费之外,还有停车费,维修费以及其他杂费,还有违章费等等,加起来一年大概也要五千左右。这样分摊到每个月,这些所有的花销,也得两千八百元左右。不论在哪个城市,即便是在乡镇,一个月的生活开销也要两千左右,有的家庭还要养孩子还要还房贷等等。

    你的月薪不到六千块钱买车是得不偿失的,因为这样肯定会降低你的生活质量,还有孩子教育质量。所以朋友们买车容易养车难,买车之前,一定要好好想一想,然后再做决定。如果月薪过万的话,养一个便宜点的车也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