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弘余额宝取消限购 限购解禁10万元有多少收益

    今日起天弘余额宝取消限购了,大家有多少钱就买多少天弘余额宝基金,是不是觉得自己的钱袋子又要鼓起来了?过去限购的时候,大家一天只能买2万元,加上余额宝基金收益日渐减少,大家一天挣的钱都不够买一瓶水,如今限购取消了,一天能挣多少钱呢?

    余额宝收益计算
    余额宝收益计算

    咱们这个天弘余额宝基金是2013年推出的,当时刚推出的收益那个高呀,让人恨不得把银行卡里的钱都拿来买天弘余额宝基金。躺着挣钱的日子习惯了,一看到收益下降就着急,特别是2017年年底的时候宣布每天最多能买2万,个人最多能买10万的时候更闹心。

    那么问题来了,从今天起天弘余额宝取消限购,如果一天购买10万元,那么收益是多少呢?这个就要看它的七日年化收益了,4月1日的时候,它的七日年化收益还是2.43%,昨天降了一些,成了2.31%。

    尽管这个收益不是很乐观,但是好在它的收益比银行活期高将近2倍,且方便取用,适合短期内用钱的朋友。毕竟把钱存银行,存个十天半个月是挣不了几个钱的,还是买它这个天弘余额宝基金划算一些。

    假设咱们今天买10万元,那么一天的收益是多少呢?

    收益=100000/10000×2.31%=6.188元

    这么算下来,买入10万元,一天挣了一杯奶茶钱,一个月挣了一次下馆子的钱,一年挣了爸妈智能机的钱,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温馨提示,马上就到了五一小长假了,今年有4天假,此时买入10万元,到了五一的时候,就可以挣同城报团一日游的费用,想想就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