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不还会坐牢吗 这两种情况可能会坐牢

    我们都知道,在付出较高利息的前提下,如今办理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的,但也有不少因此还不上钱,给自己造成了不少的麻烦。捷信分期是市场上用户比较多的一个平台,在要用钱之际申请的人并不少,没钱还的人自然是有的。那么,捷信分期不还会有牢狱之灾吗?我们来看看。

    捷信分期不还会坐牢吗
    捷信分期不还后果

    要注意的是,捷信分期一旦逾期,借款人就得交一笔罚息,一般都是按天计算的,而且对个人征信也会有不利影响,毕竟这是正规机构推出的借贷产品,必然是会上征信的。新版征信就要推出了,如果你的征信出了问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至于借钱不还是否会面临牢狱之灾,我们要从具体情况来分析。大家都知道,网贷如果引起法律纠纷,一般都会被定性为民事纠纷,不会上升到刑事犯罪的范畴。但还是有坐牢的概率存在,特别是有些人如果存在下面的两种情况:

    一、涉嫌骗贷。骗贷简单来讲,就是小伙伴们使用假信息申请贷款,例如假地址、假名字等,拿到贷款后直接“人间蒸发”,这种情况已经构成诈骗,如果金额比较大,就会被警方抓捕,而且会有极大的概率坐几年牢。

    捷信分期不还会坐牢吗
    捷信分期逾期会怎样

    二、耍赖不还钱。如果小伙伴们借了几万块,长期催收无效的话,肯定是会被起诉的,如果你有偿还的能力但还是坚持不还钱,这就有可能涉及到刑事犯罪了,最严重的情况下会坐上三年牢,而且这笔钱你还是要还,无法摆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