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实现金添利货币安全吗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货币基金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的理财产品了,毕竟其风险比较低,适合大部分的投资者。而嘉实现金添利货币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微信理财通上看到。那么,嘉实现金添利货币安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嘉实现金添利货币安全吗
    嘉实现金添利货币

    嘉实现金添利货币目前在腾讯理财通上有进行代销,这就跟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在支付宝上代销是一样的流程,所以说嘉实现金添利的安全性和余额宝差不多,和普通货币基金一样,风险程度介于银行存款和银行理财之间,属于低风险类资产。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嘉实现金添利货币的本金风险是比较低的。它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这类基金历史上也没有亏损过。嘉实现金添利货币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利率债等资产,银行存款的安全性不用多说,利率债的信用等级很高,违约概率很小。

    根据最新数据,嘉实现金添利货币的七日年化收益是3%,在货币基金产品中,这个收益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货币基金最重要的还是看灵活性,它的存取灵活性也不错。支持随时取出,快速取出资金5分钟内到账,取现速度非常快。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嘉实现金添利货币的风险比较低,目前来看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理财通详细了解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嘉实现金添利货币可以随时取出,取钱速度又快,可以当做日常零钱包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