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硬核快递哥 家里十几套房为什么还送快递?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人——老柯,他的身份太不同寻常了,千万富翁,家里有十几套房而且还是在光谷这个好地段,而且老柯还非常敬业,最早到站点,最晚离开岗位。

    快递分拣
    快递分拣

    有人问老柯,你为什么这么富有了还要出来干这么辛苦的快递员工作呢?老柯说,他忙碌半辈子,不上班闲在家里根本闲不住啊,因为早年创业把身体累垮了,现在干配送员的工作是为了锻炼身体。

    快递配送
    快递配送

    老柯的家人都在武汉,所以每逢春节,老柯就会在快递站值班,让同事们都回家和家人团聚。晚上值夜班的时候,老柯也没闲着,把所有分拣工作都做好了。老柯的敬业精神也让网友动容,虽然老柯经历丰富,先在体制内工作,后来又跳出体制自己创业,但他对待工作是全身心投入的,尽自己所能把工作干到最好,做到最完美状态,也许正式因为这样,老柯才能功成名就吧。

    记者采访老柯,问他是否会长期干配送员的工作,老柯回答应该会长期做,因为他很享受目前这份工作带给他的快乐。

    老柯这个人物的经历最启发小编的是他对工作的理论:只有精益求精才能跳出工作表面的无趣,最后乐于其中。只有当你全身心投入工作,注意力集中,思考和身体上都不要偷懒,当精力用完感到疲惫的那一刻就是享受快乐的时刻。小编深有同感,你是否也能从工作中获得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