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员工平均工资 年薪人均70万还有分红拿?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想进入华为工作,因为他们觉得华为工资高待遇好,那么华为员工的平均工资有多少呢?媒体曾报道称华为员工人均年薪70万,这让很多网友都羡慕不已。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平均工资
    平均工资

    在中国华为也算是一个大企业了,华为手机现在名气可是响当当的,甚至当下的华为5让美国政府都惧怕,在任正非的领导下,华为一步步走到今日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据悉,任正非对待员工的要求十分严格,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员工创造出了高效益获得了高报酬。

    据消息称,华为2016年拿出941.79亿元给17万的华为员工发工资,员工平均年薪酬约为63.1万元人民币,羡慕嫉妒恨吗?但员工能拿到这么高的平均工资,和任正非的做法离不开。

    任正非是个脾气大的领导,从来都不宽容。任正非对待高层干部也很严厉。有一次,有干部准备了第二天的汇报提纲。任正非拿起几个副总裁准备的稿子,看了没两行,就“啪”的一声扔到地上:“你们都写了些什么玩意儿!”于是骂了足有半个小时,总裁办主任严慧敏当场就哭了。

    在这种不宽容、为结果负责的工作氛围,让华为员工勤奋与牺牲程度也是一流的。2016年,华为平均工作日加班时间近4小时。这种不宽容,才让华为有了今天的业绩和一流的薪酬。任正非的这种观点和马云的观点,不谋而合。

    看了人家的年薪你是不是很羡慕呢?网友调侃:华为还招人吗?正所谓付出与收获成正比,华为员工之所以能拿这么高的工资,背后肯定也是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艰辛与努力的,所以我们如果想要领取高薪的话,还需不断努力充实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