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os13什么时候更新 ios13新功能很省电

    除了苹果5G手机外,苹果ios13也是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那么苹果ios13什么时候更新,苹果ios13都有哪些功能,这个功能或许将会让更多的果粉爱不释手哦!

    苹果新系统
    苹果新系统

    外媒报道称,iOS13将会在功能方面做出诸多升级,其中最吸引用户的应该就是暗色模式。这一功能在iOS上已经传闻好几年了,今年苹果终于要正式加入。暗色模式的加入一方面会降低屏幕的功耗(OLED在暗色模式下更省电),同时在夜晚使用时也更方便。

    同时,据说iOS13在多任务方面也会有所调整,进一步提高iPad的生产力。此外,手势、Safari优化、字体管理等也是iOS13更新的重点,一切坐等WWDC见分晓。例如,这次IOS13系统升级好之后可以随意的移动一个音量调节的变化也非常的大,从发改变成了束缚,可以在看剧的时候调节音量不在影响你的视线,屏幕上也会看起来更加的干净简洁。

    既然苹果ios13功能那么强大,苹果ios13什么时候更新呢?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今年6月份召开WWDC2019大会,届时将正式发布iOS13系统。所以说,大家想要正式更新使用苹果ios13系统,还需再等待一个多月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增加了非常多实用的小功能,但是iOS系统的升级对于很多的手机机型来说是没有办法升级的,比如说像iPhone5s一直到iPhone6splus,这6款手机都是没有办法升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