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 只要当过兵这些费用免了

    虽然是和平年代,但是我们依旧招收新兵,做好国家防护,对于退役军人,国家都会想着怎么让做到最好的保障,于是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横空出世,这张银行卡可以给军人带来许多便利。

    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

    据了解,目前有10家银行推出了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只要是当过兵的朋友均可携带军官证件、士兵证件、退役证件等有效证件办理个人专属卡,这张卡的特殊性在于可以充分为退役军人提供最便捷的银行服务。

    例如,退役军人只要带着专属卡到银行办理业务就可以优先办理,在办卡的时候就已经省下了制卡的工本费,对于需要缴纳年费的银行卡,只要验证了专属卡就可免除收取哦!

    值得注意的是,在银行管理中,我们的额银行卡如果长期留存少量资金,且半年以上不使用会被收取小额管理费的,但是拥有专属卡的军人就不会被收取。而且在柜台办理跨行转账业务时,银行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是拥有专属卡的军人是不用交的。

    除此之外,拥有专属卡的军人还可以享受优惠的银行金融服务,大大缓解军人资金需求。

    所以说,在和平年代里,有这么一群人依旧接受严格的训练,依旧在人民财产受到威胁时第一时间赶到,依旧愿意将个人生命换回人民财产、生命。无论是国家,还是普通老百姓均应对这群人报以敬意,能够提供的优惠服务一定要践行,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就是其中一个小小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