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发6个月工资2019 26省补发6个月工资有你吗

    一直听说要补发半年的工资,之前以为是网传,但没想到这是真的,将有26个省份补发6个月工资2019年将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为什么要补发6个月工资,哪些人可以享受这个待遇?

    补发工资
    补发工资

    据了解,除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相关人员能够享受到这次补发6个月工资的福利以外,这一类人也会在此次的福利待遇范围内,那就是义务教育的教师!补发6个月工资2019年这一福利源于2018年年底,国家财政部发布了一条通知——《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对地方均衡性转移支付的通知》。

    在该通知中,明确指出:应优先考虑调整工资等增支因素!2019年均衡性转移支付13350.2亿元资金,分配给内蒙古、河南、四川、湖南、广西、山东等26个省份。

    根据政策,各地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已经开展了工资调整的申报批审工作,人均增加300元/月,并且将持续补发6个月!

    从已公布的数据来看,河南与四川的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的补发工资最高,每个月补发金额高达960元。据政策,各地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已经开展了工资调整的申报批审工作,看看你收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