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小长假旅游收入排行榜 五一预测传统美食店收入高

    做过餐饮行业的朋友都知道,餐饮行业想要挣钱,一个是靠口碑,一个是靠节假日。我国美食品类繁多,哪一些在同行业中会更胜一筹呢?依据五一小长假旅游收入排行榜预测,今年五一旅游收入创新高的是传统美食店铺。

    传统小吃
    传统小吃

    广东省体改研究会副会长彭澎分析,原先人们出游主要是选择比较大的、著名的景点,这是旅游的处级阶段。发展至今,体验式旅游越来越多。现在很多人到一座城市去,主要是为了体验与自己所在城市不同的饮食、文化、生活习惯等,而不再是单纯的景点游了。

    小编仔细想想,事实就是如此,因为景区热门游玩项目收费高,且等待体验的人群众多,既经济又容易获得精神满足的就吃美食了。一般的美食平时都能吃到,自然就不会关注了。对于一些当地特色小吃,小编是要一一品尝的。

    2018年“五一”旅游收入的20个省份中,江西以199.96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根据排行榜中的数据显示,10个省份旅游总收入均超过100亿元,分别为江西、河北、陕西、安徽、湖北、贵州、河南、山西、重庆和湖南。

    今年又是哪一省份夺魁呢?咱们一同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