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小浦网贷利息多少 浦发小浦网贷上征信吗?

    我们都知道,商业银行为了在网贷市场站稳脚跟,如今都在发力网贷,浦发银行也是其中一个,而小浦网贷就是其推出的产品。那么,浦发小浦网贷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吧。

    浦发小浦网贷利息多少
    浦发小浦网贷利息

    据小编了解,浦发银行小浦网贷能够为用户提供最高50000元的纯信用贷款,贷款月费率低至0.88%,支持分12期还款。浦发银行小浦网贷支持全程在线申请,办理起来是很方便的。值得一提的是,浦发小浦网贷审核较快,一般当天可完成审核。

    申请条件:借款人需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拥有浦发银行信用卡,且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浦发银行小浦网贷是否能借款,还要看系统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评审结果。所以小伙伴们平时也要注意按时还款,否则会给自己贷款带来不少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小浦网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产品,肯定是会上报央行的,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款,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会对你的征信有极大的影响。如今新版征信已经已经推出,相信小伙伴们不会想今后申请贷款面临极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