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火车票将开售 端午三天假加班工资怎么算

    今天是周六,但是苦哈哈上班的人应该有很多吧,是啊,996工作制不是虚的,现实中很多人都需要996,不过好消息是端午火车票将开售,忙碌的打工族将迎来三天小长假,那端午三天假期加班工资怎么算呢?

    端午节来啦
    端午节来啦

    端午假期火车票已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售,小伙伴们端午想要出门游玩的话,赶紧行动起来吧。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端午假期恰逢高考,考试结束后的6月8日下午开始,不少考生会有外出旅游放松身心的打算,衡阳去往广州、深圳、上海、武汉、杭州、昆明等方向,以及去往重庆、成都方向火车票已开始紧俏。

    放假时间为2019年6月7日—9日共计三天,6月7日是端午节为法定假日,加班工资按三倍计算,6月8日—9日按双休时间,加班工资按两倍计算。

    因为是举国欢庆的日子,在这个假期中,人们很可能不愿意出门,呆在家里或者公司加班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反正加班三天有丰厚的加班工资呢?所以大家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