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嘉年188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定期理财产品凭借较低的投资风险,成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而国寿嘉年188就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平台找到。那么,国寿嘉年188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国寿嘉年188的相关内容吧。

    国寿嘉年188怎么样
    国寿嘉年188安全吗

    国寿嘉年188的发行方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000亿元,在业内排名首位(2016年)。发行方的背景和投资管理实力都是不错的,产品的合规靠谱程度有一定的保障。该产品属于净值型产品,有短期波动风险。

    从风险等级来看,国寿嘉年188属于中低风险理财产品。这类产品的亏损概率介于余额宝和债券基金之间,余额宝是低风险理财产品,亏损概率接近于零;债券基金是中低风险基金,长期投资亏损概率较小,但也不是没有可能。

    国寿嘉年188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收类资产和信用等级较高的不动产类资产等。流动性资产主要有短期存款存单和央行票据,安全性较高。国寿嘉年188自5月16成立以来的年化净值增长为4.46%,这个收益水平比货币基金要高一些,投资性价比较高。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国寿嘉年188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目前来看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