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跟支付宝合作了吗 趣步上中央电视台视频

    这年头越来越多的骗局诞生了,一旦你有了欲求,就算是再小的欲望,也会被利用。近段时间来,有人揭秘了趣步骗局,说趣步是骗人的,网友们很疑惑,趣步跟支付宝合作了吗?趣步上中央电视台视频真的有吗?

    走路就能挣钱骗人的
    走路就能挣钱骗人的

    现在趣步是火了,火了后远没有之前有良心了,现在也是想法设法骗投资者的钱,自更改版本以来,那些想不投钱靠走路赚钱的几乎不可能了。现在趣步45天不管你德几个糖果,只能卖出3个,而这45天你都在给别人垫背增加活跃度。如果你卖出你以后就不能玩了,不卖就必须拿钱买糖果买卷轴,要不你也没法继续赚钱,除非投钱拉人。

    根据网友亲测,趣步实名认证一定要绑定身份证和支付宝(目测个人信息已泄露TT)。为了消除用户疑虑,一个新手视频里还强调了“趣步和阿里巴巴”达成了合作。找了支付宝的人工客服求证了一下,客服说,支付宝不收钱,也没合作。

    App下载界面明明说的是“糖果可在趣步商圈兑换品牌正品优质商品”,结果商圈里的商品根本买不了。另外,趣步在最新声明强调糖果不是“数字货币”,但官方微博却又发表了“数字货币”相关的内容,像是在为自己做背书。

    还有人说趣步上了中央电视台,网上还有视频,小编看了视频,发现场景里没有趣步任何事情啊,所以这个视频也很忽悠人。大家想一想,每人都不在意一块钱注册资金,但是如果人数指数级增长,那坐收渔翁之利的人可是暴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