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气!男子扛15万元硬币买房 硬币使用率越高了

    平时我们买菜几乎都会找回几个硬币,一般我们都是把这些硬币放在家里的钱罐里头,很少拿出来花。日积月累的,硬币就慢慢多了起来,最近,有一位杂货铺老板扛着15万元的硬币到售楼部买房,十多桶满满的硬币都把售楼人员给惊呆了!

    硬币
    硬币

    平日里大家都是用纸币或者手机支付的,硬币都已经快要被大伙遗忘了。但是最近硬币又争气了一把,昨天有媒体曝出一名大叔用81个麻包袋的硬币买了一辆车,时隔一天又有消息传出,一名男子用15万硬币买楼,这年头大家都爱用硬币了吗?这么多硬币放在家里不花也浪费,妥妥的十几万,能用就用了!

    据消息称,最近济南某楼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这位客人购买了一间总价四十多万的房子,首富需要给15万,然后付款的方式却惊呆众人,这名客人竟然扛来了几十桶硬币,大约有15万元左右。

    硬币价值
    硬币价值

    面对这项巨大的工程,售楼部只好派了20多个员工来一起清点,他们首先把等额的硬币分类好,然后再以称的方式算出了硬币的总额,历经3小时的奋战,硬币终于被清点万了。

    正所谓,客人就是上帝,虽然这位客人的付款方式很麻烦,但是该楼盘也没有以此为由将男子拒之门外,这一点还是挺让人感动的。据男子表示,这些硬币都是这些年做生意攒下来的,除了买房用掉这些,家里还有十几万硬币存放着,对此,小编只想说,这是真土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