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5月伊朗石油日出口40万桶谁在买

    面对美国的全面封禁,伊朗依旧保持不主动打,也不怕打的态度。但为了满足国内人民基本生活需求,伊朗的石油还是要出口的。根据伊朗石油最新消息可知,5月伊朗每日出口的石油为40万桶,在美国严密封禁之下谁在帮忙买下呢?

    石油
    石油

    第一,伊朗与伊拉克达成石油出口协议,伊拉克、库尔德从伊朗低价拿油,再通过自己转卖到全球各地。

    第二,俄罗斯主动提出通过里海石油管线帮忙输送石油至欧洲。

    第三,伊朗联合周边国家,启动“蚂蚁搬家”计划:利用周边国家当地百姓,在边境地区进行大范围的边境走私行动,比如在上周10万巴基斯坦和伊朗人就在伊朗和巴基斯坦边境开启了“运输”石油工作,这10万人驾驶着摩托车利用4-8个油桶装载着石油,从伊朗方向“蚂蚁搬家式”将石油走私到巴基斯坦方面。虽然每个人用摩托车承载的石油不会太多,但架不住人数众多。

    总而言之,美国虽然在封禁伊朗石油出口,但因石油是各国社会生产的必需品,且伊朗只要在合理范围内避开美国,总会顺利将石油出口到世界各地。同时,美国霸权已久,伊朗明里暗里获得他国帮助,相信美国绝对霸权主义将会成为过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