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时间 三天假期加班费可以拿多少?

    好消息,后天就是端午节假期第一天,我们还需要上班一天就放假啦。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有三天,6月7日至6月9日,这三天时间怎么安排呢?如果选择加班的话,加班费能拿多少?

    端午节挣加班费
    端午节挣加班费

    今年高考,正好赶上了国家法定节假日端午节,全国的学校,机关单位都要放假,但是,因为高考的特殊性,今年高三的学生,高三的老师,考生的家长,以及参加考务的老师都休息不了,必须要坚守在岗位上,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但是需要注意啦,虽然放假三天的时间,但是高速不会免费的,上高速记得缴费。

    6月7日是端午节为法定假日,加班工资按三倍计算,6月8日—9日按双休时间,加班工资按两倍计算。

    如果大家一天工资拿200元的话,那端午节加班三天,就可以拿1400元工资了,这就是加班的成果啦,如果大家选择出去玩,那花费可能还不止1400元,所以大家在心里盘算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