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易卡有额度贷不了 这三大被拒原因值得一看

    近段时间,有不少小伙伴在办理网贷时遇到了问题,例如国美易卡有额度贷不了。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就要学会分析原因。为什么国美易卡有额度贷不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其中的原因,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国美易卡有额度贷不了
    国美易卡贷不了

    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消费金融领域首个额度分期项目。产品涵盖循环额度、公积金贷款、在线购物、信用卡还款服务等多项服务。额度最高50000元。一次申请循环使用,信用越用越高。属于查征信、上征信的口子。被拒原因如下:

    1、征信出现问题。我们都知道,国美易卡是一个会查询征信的口子,如果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出现问题,产生了污点,就算有额度也会被拒。所以,小伙伴们平时就要注意自己的还款行为,否则出现问题再补救基本没戏。

    2、负债过重。为了控制借贷风险,平台一般都会对借款人有一定的了解,如果小伙伴们当前负债过重,已经达到了了借款人的还款极限,想要拿到国美易卡贷款是不可能的。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将贷款控制在自己能够偿还的范围内。

    3、个人资料有误。据了解,如果申请人的个人资料有误,或者失效过期,也会被国美易卡直接拒绝。此外,国美易卡的放款能力是有限的,在借款人特别多的情况下,国美易卡可能有放款额度不足的情况,建议隔段时间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