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而富退出P2P业务 欠信而富的钱可以不还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信而富退出P2P业务,这是继红岭创投主动清盘后的又一家元老级平台离场。有些人认为,信而富退出P2P业务就不用再还钱了,真的可以这样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信而富退出P2P业务
    信而富最新消息

    近日,在美上市互金公司信而富宣布,由于监管变动和P2P市场的不确定性,正在停止相关业务,向新的助贷业务模式转型。对于新成立的公司,信而富方面表示,该公司的业务将与信而富现有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业务独立运营,且不会使用个人的出借资金。

    网贷天眼数据显示,以2007年至2010年时间为界限,共有32家平台上线,而目前仍在运营的平台仅剩7家,分别是:人人贷、拍拍贷、麦子金服财富、挖财财米、信而富、随手记和贷帮。其余的25家元老级平台中,有13家平台失联(跑路)。

    如今,信而富已宣布退出P2P业务转型助贷,而另一个曾被网贷行业称为“带头大哥”的红岭创投,也在2019年4月17日的官网挂出了清盘兑付安排(征求意见稿),宣布清盘退出,如今已进行第九次兑付,合计兑付6亿元以上。

    这里小编要讲的是,信而富并不是倒闭或者跑路,而是公司自主选择转型,小伙伴们千万别想着不用还钱。如果在信而富有未还清的欠款,一定要及时还清,逾期后会有罚金和催收,所以按时还款是最正确的选择,否则后果是比较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