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油条生意火爆的秘诀是什么

    目前,中国还是一个贫富差距很大的国家,在一线城市,普通上班族的年薪在5万元左右,减去基本生活费用还剩下3万元左右,这就是现状。不过,最近有大学生卖油条年入30万,引起人们热议,油条生意火爆的秘诀是什么?

    油条生意火爆引热议
    油条生意火爆引热议

    卖油条年入30万

    据了解,任晓猛和任文亚于今年2月11日领证结婚,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他们炸油条的“事业”也风生水起,年收入达到30万元。

    “因为家是农村的,2011年考大学时就寻思能当个老师或医生,所以就报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中药专业。”任晓猛说,他的学历较低,无法进入大医院,而基层医药的收入又很低,最终他也就没进入医疗行业。

    任晓猛想到了摆摊创业,最初却遭到父母反对。不过,他还是说服了爸妈来到长清街头摆摊卖商河特产马蹄烧饼,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在大二时谈的女友仍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上学,他到长清摆摊也是为了照顾女朋友。

    油条生意火爆的秘诀是什么

    最近两个月,任晓猛还专门注册了快手号直播摆摊卖油条的场景,期间他们收了全国各地30多名学徒。

    任晓猛说他在没有通过快手直播前就收过徒弟。“我收第一个徒弟的时候是在2017年,那个徒弟现在自己摆摊卖油条,收入也不错。”任晓猛说,他招收学徒要1500元的学费,每个学徒要自己解决食宿问题。

    看来油条生意火爆的原因之一很可能是任晓猛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毕竟很多人已经向他拜师学艺了。网友们关注此事,纷纷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360行行行出状元,大学生的光环并不能局限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