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考成绩将公布 哪些专业薪水高就业好?

    今天是6月22日,距离高考结束已经有十几天了,高考成绩将公布,高考生将迎来决定命运的时刻,你去哪里读大学?能读哪里的大学?想学什么专业?未来要走什么样的工作?想必有些人正在想这些问题吧。不过,大部人都关心哪些专业就业好薪水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填报志愿
    填报志愿

    根据此前公布的时间表,从22日起,各地将陆续开通2019年高考成绩的查询通道,考生的志愿填报也随即提上日程。

    薪水最高的十大专业:法律、国际经济与贸易、艺术设计、英语、电器工程、电子商务、建筑、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

    以上这是个专业是目前薪水最高的专业了,同时市场就业需求也很大,如果大家喜欢上面的专业,那就赶紧查看一下相关信息吧,希望大家能够做出最合适的决策,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