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 全球市值超过1780亿美元

    比特币又迎来好消息,最近,有数据显示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价格一直飙升又成为了神话,在过去这段时间,比特币行情低迷更是一度崩盘,正当大家以为比特币无法挽救之时,形势又出现了逆转。

    比特币
    比特币

    此前,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不约而同地出现了大幅下跌。在本月,超过90%的数字货币出现跳水行情,其中比特币首当其冲,价格从3万人民币以上,一路跳水到现在的2万人民币——这一切,只发生在短短半个月内。

    毫无疑问,这已经属于“矿难”,这场“矿难”背后的主因,应当是国家部委强势介入比特币市场,大量比特币交易所被关停。

    6月22日,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加权平均价格达到10023美金,币安、火币全球站、OKex等虚拟货币交易所的比特币兑美元稳定币价格均突破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万8千余元。

    6月21日晚间,比特币价格上探9900美元位置,一度因大额低价卖单,在短时间内急跌近9700美元关口。

    CoinMarketCap统计,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的交易量达到200亿美元,目前比特币全球市值超过1780亿美元。

    2017年11月,比特币价格历史首次突破1万美金,一个月后,比特币单价接近2万美金。比特币价格经历回调,2018年3月,比特币价格跌破1万美金,并在年末下探至4000美元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