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麒麟810芯片上市 应用于nova5新品手机

    近日,nova5新品手机正式发布,该机应用的华为麒麟810芯片,是华为自主研发了两年的产品。作为国内研发的芯片,华为麒麟810芯片自然备受大家关注。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麒麟810芯片
    华为麒麟810芯片发布

    华为与高通此前的芯片之战,让国人认识到了芯片的重要性。这次nova5使用的正是华为自主研发的7纳米制程麒麟810芯片。据了解,除了苹果A12和高通骁龙855两款芯片外,华为在全球4款最顶级7纳米芯片中,华为独家拥有麒麟810和麒麟980两款芯片。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在通信方面,麒麟810实现了旗舰芯片的通信能力,支持双卡,能在各种复杂的通信场景下实现稳定、极速的移动通信联接。值得关注地是,华为在2019年销售一亿台手机的时间只用了149天。

    据悉,此次华为发布的nova5手机首创人像超级夜景自拍,解决了夜间自拍效果不佳的痛点,是历代nova系列手机中拍照性能最强的手机。逆光自拍时,该款手机能够自动识别逆光场景。此外,华为nova5系列能够提供因人而异的定制化美颜效果。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国内高端手机市场中,华为目前已经超越了苹果,市场份额将近50%。如今华为麒麟810芯片正式发布,相信华为的手机销量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而未来也会有更大的发展潜力。以上便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