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 多数加密货币于启动上涨行情

    近日,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再次引发了市场关注。有分析认为,此次比特币的崛起,与美元走软以及脸书计划推出的新数字货币有关联。那么,比特币最新行情是怎么样的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
    比特币重返1万美金

    受比特币提振影响,多数加密货币于当日再次启动上涨行情,其中ETH、BNB创下年内新高,价格最高涨至319美元和39.59美元。与此同时,前20种加密货币中的NEO、ONT等币种也表现出不俗涨势,24小时涨幅超过10%。

    近三年来,比特币价格波动剧烈。2017年,比特币价格从964美元上涨到了14156美元,涨幅高达14倍。2018年,比特币价格又跌到了3743美元,跌幅达74%。而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87%。在经历了去年的暴跌后,加密货币市场的复苏给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那么,推动本轮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动力是什么?业内人士认为,近期比特币飙升的原因主要有三个:一是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加大,二是Facebook(FB.US)发数字货币,三是2020年产量要减半,下一次比特币采矿奖励减半,预计发生在2020年。

    以上便是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风险很大,虽然比特币可用于真实的商品交易,但会有很多限制,所以比特币的实用价值是有限的,而且如今比特币还存在着一定的政治和法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