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理财子公司开业 注册资本100亿哪些产品系主打

    近段时间老是有P2P暴雷的消息,P2P暴雷给投资者带来不少影响,投资者急于寻找新的投资理财入口。今日中行理财子公司开业消息传来,不少投资者看到的投资新曙光。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为什么说银行再添理财子公司会让投资者看到希望呢?因为银行现有的投资理财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投资者的需求,而银行成立自己的理财子公司后,银行将与集团的公募基金、券商资管一起构成大资管业务和财务体系,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资产配置的需要,从而带动整体银行业务的发展。

    所以说中行理财子公司开业后,无论是对中国银行而言还是对广大投资者而言,均是实打实的好处。

    根据公告,中银理财注册资本为100亿元,注册地为北京,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中行表示,设立中银理财是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推动理财回归资管业务本源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优化理财业务的组织管理体系,强化风险隔离。

    而对于理财子公司开业具体时间,中行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预计将在7月初举行开业仪式。

    中银理财开业值得期待的同时,记者注意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的理财子公司已在6月相继开业经营。

    目前来看,仅有工银理财已正式推出6款创新类理财产品,涉及固收、权益、跨境、量化等多市场复合投资领域;建信理财在开业时提出将发行多款精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的系列理财产品;交银理财目前则主要在承接母行的理财业务线。

    所以说,7月中行理财子公司开业将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