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为员工话费买单 董明珠又给员工发福利了!

    格力又双叒叕给员工派福利了!格力给员工涨工资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这回董明珠是要承包了格力9万员工的话费,这样大方的老板可谓是贴心又少见!格力为员工话费买单又双叒叕让人变身柠檬精了,在一旁酸着的时候又想知道格力为啥为员工话费买单。

    格力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

    就在细细了解之后,小编更是受不了,没想到格力为员工话费买单的力度那么大,不仅有国内免费通话,还有国内无限流量,而且还可以办4张副卡分享给家人,这是要上天呀!

    在格力内部红头通知文件中可以看到,格力为员工话费买单对象是总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员工需要使用指定号码卡,每人每月100元以内的费用由公司承担,员工使用指定号码卡,除工作电话外还可用于生活电话,同时为员工办理4张以内家庭副卡,供家属共享使用。

    据格力电器2018年报,截至2018年底,格力电器拥有员工88800人,按照此次每人每月100元的标准,格力电器每月多支出888万元,每年多支出超1亿元。

    年初,格力宣布全员平均加薪1000元,这是格力三年内的第二次全员涨薪。之前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格力的快速发展,企业将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后续将考虑承担员工通讯费用”。

    今年5月份,董明珠在格力科技创新大会上发出了5000万的奖金,奖励为公司科技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

    看完这些想静静的朋友冒个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