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蚂蚁借呗利息太高了承担不起

    刚毕业的人应该都用过蚂蚁借呗吧,或者用过类似的网贷产品,因为刚毕业肯定会有很多用钱的地方啊,到处都是用钱的地方,身上没有存款,只能够借钱了。不过有网友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这是怎么回事呢?

    支付宝蚂蚁借呗害人不浅
    支付宝蚂蚁借呗害人不浅

    我们使用的借呗,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体现的是小贷公司贷款,每笔提款还款都是一场信用征程。也就是说,藏在支付宝借呗背后的秘密就是:支付宝借呗的使用记录会上征信系统!而且报告上体现的是小额贷款公司的贷款!

    大家都知道,征信这东西是会影响你的车贷、房贷、信用卡额度的,那么,用来支付宝借呗后,会不会对我以后的贷款产生影响呢?为了这,小编特意咨询了银行客户经理:小贷公司贷款并不算风险点。但由于各家银行授信指引不一致,且客户经理的风险偏好不同,建议客户如果使用过支付宝的信用类贷款(目前的话主要是指借呗,属于经营性贷款)。发起贷款前,请和客户经理沟通,以免产生误判。”

    网友: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前年,由于特殊原因(并非个人故意所为),分期借呗,花呗还款一直没还(欠下5000元),突然一天收到短信,说是合同违约,终止合同,要求全额还款。

    我的额度还是可以的,因为当时分期付款买的电器,花的比较多,全额还款得两万多,得到消息那阵子正好手头紧,情况特殊,所以一时半会(拖了几天)也没还上。

    然后,湖北的一个律师事务所打来电话了,说应支付宝委托,向我催款,限时几天内还款,还说了不还款的严重后果,并指导还款步骤啊,注意事项啊,态度还蛮好的。

    网友们使用蚂蚁借呗有了血泪教训,小编也有经历要分享,8月1日是小编参加工作的第一个月,现在已经是7月份了,但是只有当7月15日发工资的时候,小编蚂蚁借呗的欠款才能还清。蚂蚁借呗利息很高,蚂蚁借呗的杀伤力就是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