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9 高温补贴发放规则

    炎炎夏日,让你我汗颜。根据媒体报道,40天加长版三伏天来了,也就是说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从今天开始。那高温补贴怎么发放呢?广东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9是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高温补贴开始发放
    高温补贴开始发放

    今年的“三伏天”,7月12日至7月21日为“初伏”,7月22日至8月10日为“中伏”,8月11日至8月20日为“末伏”,共计40天。

    根据《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粤府令第166号)规定,6月到10月是每年高温补贴的发放时间,用人单位应当每月向劳动者发放150元的高温补贴。

    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包括35℃)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不包括33℃)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

    每月可以领150元高温补贴,这真的很棒啊。真的令人感到开心,尤其是高温环境里的工作者,忍受汗水,忍受高温劳作,组织上发的高温补贴可以带给大家清凉慰藉。7月15日,高温补贴就能和工资一起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