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钱包骗局 团队操盘手已被遣返回国

    在中国警方的努力之下,之前因为涉嫌传销活动的plustoken钱包,其背后的主要团队操盘手,已经在海外被捕,并且将会遣散回国进行调查,那么plustoken钱包骗局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plustoken操盘手将遣返回国

    据瓦努阿图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经过协商,此前被瓦努阿图警察部队逮捕的6名中国籍人士将被遣散回国。

    plustoken
    plustoken

    这6人并未在努瓦图进行犯罪活动,遭到逮捕的原因是中国警方要求的;其中4人已根据发展支援计划(DSP)成功申请了瓦努阿图公民身份,另外两人正在申请。对于6人的身份以及具体的犯罪细节,当地警方并未提供。

    外媒neironix猜测这6人可能涉及Plustoken欺诈,疑似Plustoken创始成员。“凤凰网区块链”官微消息也称,瓦努阿图警察部队逮捕了六名中国籍人士,六人或涉嫌非法互联网诈骗,疑似PlusToken创始团队。

    plustoken钱包骗局揭秘

    根据媒体报道,plustoken钱包只是披着最近火热的“区块链”马甲,打着创新的幌子,蒙骗投资者,但实质上仍然有收取入门费、发展下线、层级计酬三个传销特征,是典型的传销活动。

    该传销组织号称plustoken钱包是区块链中的支付宝。投资者存入100万元,复利一年就能能赚到700万元。开启“智能搬砖”,除保本外还能获得10%到30%的月收益,发展下线还能获得高额的提成,用户直接发展一名下线奖励100%,二层到十层各奖励10%。

    顶着“虚拟货币”“区块链”等名义的传销骗局,主要是抓住了普通投资者不懂虚拟货币、区块链,却又希望赶上虚拟货币投资热潮的心理。其骗局往往设置复杂,投资者很容易上当。不仅如此,这类传销骗局的模式非常容易被复制,参与过这类骗局的人,后期很有可能会单干。所以这类骗局很容易呈现病毒式地扩散传播。

    其实要辨别这类区块链骗局并不难,这类传销活动一般都宣称拥有极高的收益,投资者只要冷静下来思考,就会发现是不可能的。同时,这类非法的区块链项目一般会要求用户发展下线、收取会员费用,传销特征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