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现在怎么样 2019趣步是不是骗人的?

    自从趣步app下架后就不知道趣步现在怎么样了,想知道趣步趣糖果现状行情在哪里看?2019趣步是不是骗人的?现在还能通过趣步挣钱吗?

    传销
    传销

    所谓“趣步”,就是用“0投资”的噱头吸引用户,然后再诱惑用户花钱购买糖果,发展下线。实际上就是一种变相炒币,先入场的用户,会通过低价购入“糖果”,然后想尽办法用大量买入、拉人头等方式,把“糖果”的价格炒高,然后再把手里的糖果高价抛售,赚取差价。

    不难看出,趣步公司赋予了“糖果”等价物的属性,因此可以将其界定为一种虚拟币。但是,我国目前还没有任何机构承认虚拟币的合法性,虚拟币不具有货币的全部功能,也不能代替人民币在市场上流通。并且,趣步公司的注册资金仅有300万元,其发行的“糖果”则高达10亿颗,二者并不对等,在此基础上去炒作这个虚拟物品,其行为和炒币是一样的,不过是换了个名头而已。

    我国法律规定,无论平台以什么方式进行虚拟货币的发行与炒作,都已经涉嫌诈骗、传销、非法集资等类型的犯罪。近年来,以各种名义进行的虚拟货币炒作层出不穷,无非是骗子们抓住了一些消费者投机取巧的侥幸心理,精心设计的一个个局。事实上,根本不可能有“走路赚钱”那么好的事,一些消费者不仅泄露了自己的信息,而且付出的远远比获得的收益高。

    成功没有捷径可走,消费者固然要摒弃不劳而获的小利思想,但也要注意的是,高科技下的网络陷阱很多,打着各种新鲜名词的幌子,一不小就会让你踩入坑。相关管理部门应对网络平台加强监管,对于“走路赚钱”这类商业模式存在问题的APP,提前筛查,不让其有上线的可能。

    趣步现在还是没有得到官方认可,且在趣步中如果想要更快地提升活跃度,还是得靠拉人头。所以,这个玩法也可以简单粗暴地归纳为三个字——拉人头。人头越多,手续费越低,利润也就越高,这就是典型的骗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