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悦富万卡有什么用 悦富万卡权益及发行方介绍

    近段时间,网红卡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中就有全球购骑士卡以及悦富万卡等,但有些小伙伴对这些卡根本不太了解。那么,悦富万卡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悦富万卡有什么用
    悦富万卡是信用卡吗

    信用卡最明显的特点是,批卡成功后银行会进行授信,然后在信用卡额度范围内,可以透支消费,还能进行取现,以及享受发卡行的各种优惠权益。并且信用卡都有一定的免息期,消费后是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否则逾期会上征信。

    要注意的是,悦富万卡并不是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它只是杭州悦鹿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会员服务卡,本身没有信用额度,不能透支消费,也无法取现,只能为用户提供旅行、生活、娱乐等定制服务,以及办信用卡、办理贷款等权益。

    据小编了解,悦富万卡办卡后可以享受合作商家提供的出行、购物、娱乐等优惠特权。具体包括话费充值低至9折、各大视频网站会员低至6折、网易云音乐尊享9折、男装定制阿玛尼御用制衣师、货拉拉10元优惠券、香港迪士尼尊享8折等。

    以上便是悦富万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从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都知道,悦富万卡并不是一张信用卡,不支持透支消费,所以大家不能拿来当信用卡使用。简单来讲,这只是一张会员服务卡,只能享受一些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