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成本下降 成本降低原因是什么?

    iPhone手机你喜欢吗?其实在市面上好多人是很喜欢iPhone的,毕竟iPhone手机在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但是新iPhone11即将要发布上市了,据了解,如今iPhone11成本下降了,成本降低原因是什么呢?

    iPhone11价格
    iPhone11价格

    大家都知道iPhone每年秋季都会发布新款手机的,所以每次新机发布都备受人们的关注。不过如今,新iPhone11系列成本下降,主要是因为在机型内部设计高达70%的相似度,成本下降售价不变。

    北京时间9月11日01:00,苹果将在加州库比蒂诺市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iPhone11系列以及其他产品。有消息称,iPhone11系列已经备货一段时间,且今年的iPhone11的生产成本比上一代降低10%,但售价依旧维持原有的水平。

    iPhone11生产成本降低主要是因为在机型设计上与前代基本相似,内部设计高达70%的相似度。另外,今年的内存、基带等主要芯片售价也有所降低,这也是导致成本进一步降低的原因之一。

    上代iPhoneXS从拆解成本来看,硬件成本花费不超过4000元,但在售价上往往超过8000元,这也是苹果一直以来被人诟病的原因之一。据目前消息,iPhone11国行价格,根据目前汇率浮动,1美元兑换人民币已经超过7元,所以国行iPhone11系列升价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