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国庆节放假时间一共多少天?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即将要迎来中秋节和国庆节了,相信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期待的,因为又可以趁假期外出游玩的。但是现在,今年国庆节放假通知出来了,国庆节放假时间一共多少天呢?

    国庆节放假时间表
    国庆节放假时间表

    关于国庆节放假时间是许多人关注的,毕竟国庆节是我国法定节假日,所以一般都会放假的。然而如今,根据2019年国庆放假2019调休安排得知,今年国庆节放假时间有七天,你准备去哪里旅游了吗?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