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0城房价出炉 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又涨了

    买房总是要面对房价的,它给人压力,同时也成了部分人的动力,在购房者面前,就看如何利用这一股力了,2019年走完了一大半,今年买房的计划你实现了吗?据悉,8月70城房价出炉,如今的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又涨了。

    房价起起落落,上个月好不容易降了一些,没准哪天又涨上去了,九月已至中旬,国家统计局也发布了上个月的全新房价统计数据,一共统计了全国70个大中城市,这次的房价又发生什么变化了呢?8月70城房价出炉,来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全国70城房价出炉
    全国70城房价出炉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又涨了,北京环比上涨0.5%,上海环比上涨0.3%,广州环比涨幅为0.2%,深圳环比上涨0.2%,这四座一线城市,都是55个出现环比上涨城市里的一员,其中,广西南宁环比上涨幅度居全国第一,为2.3%。

    全国大部分城市在8月份,都出现了环比上涨的情况,新房价格上涨,而二手房方面,北上广深并没有出现一致下跌或上涨的情况,除北京环比下跌0.4%外,深圳微涨0.2%,广州、上海环比处于持平状态。纵使这样,数据依旧显示,今年8月份的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呈现总体平稳的趋势。

    除了一线城市以外,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房价环比涨幅出现略微上升,同比涨幅均有所回落。从环比增幅来看,三类城市比上月均有所降温,其中,二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涨幅创最近18个月新低,一手房降温,二手房市场也有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