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 汽车抵押贷款多少利息?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汽车的价格在降低,不少人通过贷款的方式买到了一辆小车。据悉,除了日常的出行外,汽车还能够用于抵押贷款。那么,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汽车抵押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
    汽车抵押贷款利息

    汽车抵押贷款申请条件:要求申请人年龄要在25-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拥有个人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抵押车辆证件齐全,且当前无抵押情况;用于抵押的车辆,车龄不得超过5年,行程不得超过8万公里等。

    不同的贷款机构要求是不同的,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平台办理。贷款流程:贷款机构收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办理委托公证;贷款机构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放款。

    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需要计算得出,计算公式为:利息=贷款本金*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假设借款人贷款金额为10万元,贷款期限为5年,以央行基准利率4.75%来进行计算,则可得出借款人应支付的利息为100000*4.75%*5=23750元。

    以上便是汽车抵押贷款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拿到汽车抵押贷款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不仅会被机构收取罚息,还会对信用造成影响,今后办理贷款难度将会提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