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快充多少钱 苹果快充伤电池吗?

    新一代iPhone11发布以后,虽然5499起售的价格,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但iPhone11仍然没有标配快充设备,在这个快充的时代,难免会让消费者感到不习惯,那么iPhone11快充多少钱?苹果快充伤电池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iPhone11快充多少钱

    从苹果官网公布的价格来看,iPhone11的原装快充设备需要397元,其中包括了一个TypeC转Linghtning接口的快充头(243元),和一条原装数据线(154元)。

    iPhone11
    iPhone11

    如果消费者觉得官方的原装快充设备太贵的话,也可以选择有苹果MFi认证的第三方设备。所谓的MFi认证是什么?就是苹果认证和授权的标准。这类MFi认证快充设备,一般在100元以内可以买到。

    使用苹果快充伤电池吗

    1、高功率的快充确实对电池会有一定的损坏,但由于苹果快充的功率最高在18W左右,对电池寿命的影响微乎其微;反倒是日常使用的过充过放或者是充电不良习惯导致;

    2、使用快充充电器给iPhone充电时,大功率充电区间为充电前期的45分钟,随后以5W持续充电30分钟,最后一个小时的充电速度逐步放缓,在充电大约45分钟前后,功率急剧下降,最后进入涓流充电,对电池伤害是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