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最新消息 趣步科技被查封还被曝自动扣费?

    趣步涉嫌传销被立案后怎么样了?最近听说下了趣步APP后会被自动扣费108元、128元是不是真的,趣步实名认证后意味着自己的钱会被自动扣费?据趣步最新消息得知,趣步涉嫌传销被警方立案后仍在调查中。

    传销
    传销

    而黑猫投诉显示趣步最新消息为趣步科技自动扣费,难道说趣步除了涉嫌传销外还私自扣掉下载用户卡里的钱?要知道趣步想要挣钱是需要进行实名验证的,这不是不是意味着自己的信息不安全了?

    目前商家“趣步科技”9月18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您下载的“趣步pro”APP非我公司所有的“趣步”APP,而是非法侵权的假冒“趣步”APP,请用户认准趣步APP,我公司旗下“趣步”APP下载及注册时,无需缴纳费用,具体该类假冒APP您可通过向苹果应用市场管理员申诉退款。

    所以大家被所下载的软件乱收费的时候一定要找到主体商家,通过应用市场管理员申诉退款。同时,避免掉入趣步“陷阱”,建议大家不要下载趣步相关软件了,因为趣步涉嫌传销调查结果未出,任何结果皆有可能。无论是正版趣步APP还是盗版趣步APP,大家的钱财均有可能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