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积分落户公示 有6007人可申请落户资格

    在北京生活的朋友都知道,北京有一项“积分落户”的政策,通过积分,有望能拿到北京户口了。然而,2019年北京积分落户公示,一共有6007人入围了。也就是说这6000余人可申请在北京落户的资格,你有没有入围呢?

    积分多少能落户北京
    积分多少能落户北京

    对于“北漂”的朋友来说,“积分落户”是一项很重要的政策,有合法就业、住所,你的积分就会增加。今年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出来了,最低积分只有93.58分,不过,总体积分比去年高一点。入围的人在下周就能申请落户了,大家准备手续资料。

    10月1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自10月15日起进入公示及落户办理阶段。届时,今年申报积分落户的106403名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年度积分和排名,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名单将在市政府“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公示期截止到2019年10月22日。

    经公示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可于2019年10月23日至2021年12月31日之间办理北京市常住户口。自2019年10月23日起,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录入本人及随迁未成年子女的调京信息,在系统中提交初审。

    待区积分落户服务窗口对所填写信息初审通过后,申请人可自行打印相关表格,连同本人及随迁子女落户材料一并提交区积分落户服务窗口审核。在申报阶段以居住在配偶名下住所获得积分的,还需提供此前上传的婚姻关系凭证原件。详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积分落户服务专栏”相关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