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出炉 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房价最新消息又统计出炉了,每个月、每个季度、每年,对房价都有一个统计,十月份过去一大半,上个月的房价统计数据也更新了,据最新消息称,70城房价出炉了,相比8月份55城上涨,9月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九月70城房价统计
    九月70城房价统计

    数据表明,今年9月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南宁涨幅高达2.1%,再度领跑全国,一线城市的房价涨幅,呈现持平、上涨的状态,其中,北京、广州持平,上海涨了0.5%,深圳涨了1.2%,环比上个月扩大0.1个百分点,但二手房市场方面,涨幅也略有扩大。

    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二线城市的房价涨幅实际都有所回落,二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同比分别上涨了9.3%和4.7%,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了0.6和0.8个百分点。三线城市中,新房和二手房的销售价格是同比上涨的,分别涨了8.4%和5.0%,涨幅较上月分别回落0.6和0.8个百分点。

    又是一个月的房价数据更新统计,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的原则下,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稍有些许的升降波动,但9月份70城房价出炉后,还是看到了房价基本持平的状态,新房环比涨幅微升,而二手房则为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