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损险一般多少钱 车损险买多少合适?

    车损险是汽车保险中,必买的一个险种,在购买车损险后,在车辆受到损坏的时候,可以申请车损险赔偿,对于很多新车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那么车损险一般多少钱?车损险买多少合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损险
    车损险

    以10万元的新车为例,每年的车损险费用约为1500元左右。而车损险买多少合适,最好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而定,一般来说,车损险费用的选择,主要考虑两大方面,一个是个人的驾驶技术,一个是车辆的使用年限,具体如下:

    1、如果是新手车主,驾驶技术还不够成熟,那么车损险尽量买高一点,如果是新车的话,可以选择按新车购置价格确定车损险的保额。如果车辆较高,且驾驶技术成熟,那么车损险就没有必要买特别高,如果车辆级别较高,那么建议车主了解一下车辆配件的费用。

    2、如果是新车购买车建议按新车购置税价格确定保额,如果车辆使用年限已经比较久了,建议参考当地4S以及一类维修企业的主要材料维修报价,来确定车损险的保额。